乙女爱好者

因爱发电,三分热度,典型恋爱脑,乙女游戏狂热爱好者。

[鬼灭乙女向]这样垃圾似得我竟然被求婚了!?[二]

♚呼呼、出乎意料的顺手写出来了!

续篇真的有哦,只不过感觉快要写成小短文了……






“呜呜呜!炭治郎求求你了帮我我不想喝这个药啊好苦,苦的胆汁都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忍小姐给我的药越来越苦了!错觉吗、这是错觉吗?炭治郎——”



啊,善逸先生好可爱啊。



我现在正悄悄的趴在门框看他。几个月不见头发好像长了0.3,感觉瘦了好心疼啊、包扎的好多啊是受伤太重了吗?啊、哭泣样子也好可爱呀?



“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呜哇!



我惊吓的回头,是忍大人啊。



……啊!竟然是忍大人!糟糕了,明明之前答应忍大人在观测善逸期间不可以接近善逸的!



我我我竟然没忍住诱惑!QWQ我有罪!



她会不会讨厌我不讲信用?忍一生气会不理我,她现在在生气吗?不,肯定生气了吧!



我会离开这里吗?离开这儿,我又能去哪里?



正流着冷汗心怦怦跳时,忍大人原本绷着脸看我我叹了口气。



“小樱,放手。”



我回神,这才发现因为紧张扒着门框的手因为用力变得发白甚至要撇断指甲的趋势。



门框也被我指甲扣出月牙的印子。







我缩回手背到身后,像个孩子一样的垂下头等着训斥。



“你啊、”忍没有生气反而亲昵的摸了摸我的头,将换药盘交给了我。



我呆呆呢抬起头哎了一声。



“去吧,我有些忙,以后换药这些小事就交给你了。”



她这么说着,秀美的面容扬起一抹笑容眼神带暗示的眨了下。



我:!!!



“好的!请,请放心交给我!”



我开心的抱紧盘子仿佛是个宝物害怕谁来夺走它一样。



“交给什么?”



男声在身后响起,带着淡淡的疑惑。



噫!!!!



我猛的转身,惊恐的后退。



忍手扶住我的后背随后拉住我的手,温暖柔软的触感让我加快的心跳缓了缓。



“啊啦?已经可以下地了呢,恢复的不错啊炭治郎。”



是善逸和他的友人灶门炭治郎!



忍面带微笑的聊了几句日常似乎是在等我缓过来等差不多时终于转移话题说到了我,“你们叫她小樱就好了,以后换药就是她负责你们哦?”



来了!小樱要让善逸先生刮目相看呐!



我镇定的咽了咽口水认真上前鞠躬,却不想膝盖一软由于贯力直接跪了下去!



跪!了!下!去!



气氛凝固住。



我羞愤欲死。



跪了也就算了,还发出了很大“咚”的响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脸见善逸先生了啊!



切腹自尽啊!小樱!!



我备受打击的失神。


“变、变成浮游生物……”


 


喃喃自语。


 


“……”x3


 


“……真的没问题吗她。”炭治郎。


 


忍不忍直视的扶额叹气。


 


“啊啊啊!好可爱?!”


 


善逸先生这时指着我突然恍然大叫起来,然后又走过来将我扶起,亲亲热热的问我“没事吗?”“有没有受伤?”“痛不痛?”等一系列问候。


 


我楞楞的回答没事,直直的盯着他。


 


近、好近!虽然是药的味道但是为什么感觉闻到了甜的气息?!好特殊的气味!这是善逸特有气味吗!?


 


我回神,发现这是有史以来第二次见面第一次和善逸先生的距离这么近!就连那会儿求婚都没有这么近!好羞耻但是好开心啊!善逸先生好温柔啊!他还扶我了!


 


羞涩的将和服振袖挡在嘴唇前连忙垂下视线不敢再看,我可以感觉到脸颊在升温,心又开始怦怦跳。噫——、你冷静一下我的心脏!不可以让善逸先生听到!矜持点啦!


 


……好喜欢善逸先生啊!


 


这时正忙冷静的我并没有看到由于遮蔽的动作以为被嫌弃的善逸先生打击到僵硬的样子。


 


被、被讨厌了?!


 


——没有想起来,以为被讨厌的善逸受打击的变雕像发白风化。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