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爱好者

因爱发电,三分热度,典型恋爱脑,乙女游戏狂热爱好者。

[鬼灭乙女向]兄妹?姐弟?

♧cp善逸

好久没写✍🏻了hhhh







1。



我妻善逸哆哆嗦嗦的举着手里的刀,耳朵灵敏的他总是可以听到一些旁人听不见的声音,可怕的美好的、



而此刻——



对面的恶鬼腥气的口里不停地分泌着唾液,血红的眼瞳像猫儿一样危险的紧盯着似乎可以想象一会儿被那锋利森白的獠牙撕扯开皮肉血液喷发露出白色的脂肪和鲜红的肉。



「炭治郎、爷爷!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被四分五裂什么的我不要啊!!!!」



情绪波动太大眼眶不由得红了大颗大颗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下。



恶鬼突然紧绷起来跳到一旁像野兽一样从喉咙发出呼噜的警告声。



「花之呼吸、」



那一刻仿佛我妻善逸看见了纷香花雨中走出的天女。



充满杀气的剑招袭出,干净的首落了恶鬼。就连出招也仿佛绽放花朵一般绚丽,一抹金色进入了他的眼眸。



不同他的发色而是更为纯净的金色,光是看了一眼就让人联想到了光,温润的上下浮动忍不住让人想蹭蹭。



「啊……被救了」



他楞楞的想到。



那少女利落的甩了甩刀上的血液收了回去,她看到了我妻善逸,先是惊讶然后嘿嘿的笑了起来。



「啊呀?难得遇见同队人员呢?啊、那个头发真是难得的发色。」



她赞美的说道。



我妻善逸这才发现她头上带着一个蝴蝶的发饰,很眼熟像他沉思在哪里看过。



啊!忍小姐!



「咦?见过姐姐了吗?」



她揉了揉他的脑袋带着安抚的意味,「新面孔没见过看来是我的后辈呢」



耳中是令我妻善逸心动的声音。



[要叫我姐姐哦?]



这么说着,她笑了起来。





2。



悄悄打听到那天的女孩叫做天没有姓氏,所以大家都叫她天天。



[天天……]



舌尖划过牙齿有些痒痒的,反应过来自己念出声羞耻的红了脸。



这个名字简直犯规啊,说出来就像亲昵的唤她一样了啊!



我妻善逸鼓起勇气将买的花束姿势僵硬的举到她面前,由于鞠躬只得看见她宽大长长的羽织遮住大部分身子只露出了一点点可爱的脚尖。



听她局促的哎呀一声,心脏就仿佛从嗓子眼跳出来似的。



怎么办?她不喜欢吗?我太冒犯了吗?啊!刚才什么都没介绍她是不是忘记我了?



也是毕竟我只是一个胆小懦弱的人,还爱哭别说喜欢我了,怕是连名字都不知道吧……



我妻善逸越想越丧,整个人简直快要悲愤欲绝了。



就连拿着的花朵都恹恹的垂下了头。



「哎呀哎呀,我妻同志的伤已经好了吗?」



没有嫌弃的声音,同那天一样的温暖的声音。只是听着就快要哭出来了。



「……你为什么哭了?别哭了。……喂!话说这怎么做到豆子那么大的眼泪啊。」



一只少女纤细的手犹豫了下轻轻的放在了他的头上。



不知道怎么的,我妻善逸的委屈害怕一股脑的涌出来冲破的那块限制的界限让他拉住那只手贴在脸颊磨蹭起来。



「呜呜呜……」



她僵住了似乎没想到抽了抽手却被死死的抓住。



「爷爷……呜呜」



天天愣住,随后抽了抽嘴角无语的看着他。



「谁是你爷爷啊!」



3。



[哎——!?您比我小吗?!]



善逸震惊的扒住脸,还是小两岁?!完全看不出来啊话说这都比我高半个头了,营养过多了吧喂!



[嗯嗯~是哦,不过我在家人里是长姐呢、]她轻笑的脸一僵,刚才的笑渐渐消失柔软的嘴唇抿成一条缝。



……啊、


这个声音、



往日里鬼杀队队员失去朋友亲人时有的悲伤到只要听到就想哭泣的声音。



她,失去了家人吧。



想也是,加入鬼杀队的大家都是因为失去了什么才聚在一起的。



善逸看向天天。



她此刻正坐在回廊,抬起的手指尖上落着一只扇和翅膀的蝴蝶,垂眸的神情带着落寞。善逸站着侧头看她,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个和她拥有同样发色的少女比他惨多了,他还有爷爷,而天天却只有她手中的那把剑。



善逸从顶看她毛茸茸的脑袋心头一热,手落了上去揉了揉。



[!]



咦?



咦?!!?!我在做什么?!



善逸惊恐的盯着自己的手一瞬土下座大声喊[万分抱歉!]



天天茫然的眨眨眼。



[总感觉……]



[我不是有意的!][……好暖和。]



[哎?]x2



善逸被吓的红了眼眶他吸了吸鼻子,发出一声疑问。后者似乎惊讶自己的话红了脸颊。



天天捂嘴笑了起来,眉宇间的郁气消散了。



善逸懵然的看着她,耳朵却很清晰的听到她说[感觉你好像我哥哥一样。]



……哥哥?



4



天天和善逸相识已经有了3个月了。



有时凑巧一起任务善逸会觉得是佛祖听到了他祈求的消息。



——希望能和天天一起出任务。



——天天今天不开心希望她能多笑笑。



——希望天天,能和我结成恋人。



于是,在善逸惊人的纠缠下,天天和善逸已经成为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关系了。



[天天~今天看到了你喜欢的食物哦!]



善逸诶嘿嘿的笑着周围闪着小花过来手里还提着油纸包的糕点。



天天打开惊喜的叫出声,[谢谢你善逸!]



[嘿嘿嘿~]



[善逸真可靠啊——!]她这么说着。



[咦?善逸?]



一个声音打断,两人看去是炭治郎。



他衣装风尘仆仆,身后还是背着箱子,笑容满面的走过来。



[善逸你怎么在这里?这位是?]



炭治郎?!



炭治郎为什么在这里?!



善逸还在慌张的想回答的借口,嘴下意识的回答[是天天!]



[天天?]



炭治郎疑惑的重一句,看了看善逸的发色又看了看天天的发色。



[……]x3



[……姐弟?]



炭治郎惊讶的说道被善逸尖叫否认了。



[不是啊!]



[啊,]天天见他这么坚决的态度难过的垂头,[不能是哥哥吗?]



[原来是兄妹吗。]炭治郎恍然大悟。



[也不是啊!]



善逸抓狂了。



[……唔、]天天被拒绝的眼眶微红,似乎要哭了。



[善逸,你伤到天天小姐的心了。快道歉。]



炭治郎也慌张了。



善逸:[到底是因为谁才弄成这副局面啊!!!]



还有,我想让天天当妻子啊!!!谁想要当兄妹关系啊!


——等下?兄、兄嫁也不错?!


我妻善逸,卒。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