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爱好者

因爱发电,三分热度,典型恋爱脑,乙女游戏狂热爱好者。

[暮光]飞鸟04

自从那次尴尬的“约会”之后,我再也没有看到那个古怪的男子,当我突然想起好奇问起时,爱丽丝总是毫不留痕迹的转移了话题,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不过我也不是很在意,不过是一个陌生人罢了,我在意的是那繁琐的入校手续。


今天的福克斯也依旧那么阴沉,甚至刮起轻微的风,带着潮湿的气息。


我抬头看着这所学校,上面写着“Fox River Country Day School”几个印刷字体。


好吧,提安娜你要放轻松,大胆些,给新同学留个好印象,别像以前一样搞砸。


暗自给心里打气,无视周围人看过来的目光迈步走进校门却又停住,尴尬的立在原地。


校长室…在哪里来着?


人来人往中停滞的我变得异常惹眼。


“嘿,你看起来需要帮助?”


一个声音在我背后响起,我转过头是一个金色短发样貌清秀的男孩儿,他脖子上挂着黑色耳机,穿着蓝色外套和牛仔裤,背着单肩背包,对上他的目光他还很善意的笑了笑,露出他颊旁的酒窝。


看起来很甜。


我想到,面上却露出腼腆的笑:“我只是在思考校长室在哪里…”


他挑了挑眉,说道:“新生?毕竟在福克斯的人我都很熟。”


我回答是的。


他越过我,在我以为他要走了的时候停住扭头眼神示意跟上:“走啊,我来带你去。”


“哦,哦。”我局促的点点头,小跑过去跟上他。


很显然所有福克斯的居民们都是在这个学校学习的,从很多人和劳伦斯熟悉问好就可以看出来。


哦,劳伦斯是那个帮助我的好心男孩。

虽然去校长室的路并不长我和劳伦斯发现我们同样热爱绘画,他更加擅长人物而我是风景。


“他们为什么这么看我?”我小声问他,目不斜视的直直的看向前方。


“因为没见过你吧,不过我想更多的是你的脸。”劳伦斯同样小声回我。


我不自在含糊的嗯了一声,他们的目光简直像看到外星人一样,诧异好奇。但并没有感到恶意之类,这让我稍微有些安心。


劳伦斯带着我拐来拐去人渐渐稀少来到了校长室,他敲了两声,我听到一声模糊的“进来”打开了门。


整洁有序的办公室,一个很瘦很高的女人正在给窗上的吊兰浇水,看到我们进来目光亲切温和,看到我更是眼睛一亮,我也放松下紧绷的神经,羞涩开心的笑起来,道:“姨妈!”


“哦,我亲爱的替安娜。”她快走过来激动的拥抱了祝我,怜爱的摸了摸我的后脑勺,亲吻不断。


“姨,姨妈。”


我出声提醒还有别人在,余光撇到劳伦斯目瞪口呆的目光更是窘迫。


“啊,对。”她反应过来松开了我,矜持的整理了下自己表情严肃的仿佛刚才是个幻觉。


“劳伦斯,感谢你将布伦特小姐带过来,你可以先回去上课了。”说着,姨妈朝劳伦斯露出个官方的笑在我看来像不可侵犯的官员。


“好的,”他迟疑回答道又看了我一眼离开了。


等门清晰的发出闭合的声音,姑妈快速握住我的手,和刚才一样激动,上下打量我:“亲爱的你长大了也高了,就是有点瘦,天啊,我就说乔布森他根本不适合你妈妈看看怎么照顾你的!?别担心我会做你喜欢的苹果派把你喂得丰盈!”


我在叨叨絮絮中,目光游移不定,好久不见,姨妈依旧这么热情。


“瞧我,说太多了,你该去班级上了。”姨妈同样的蓝眸依依不舍的看着我,又在我的脸颊上抚摸了两下才让我走,今天是生物课我在姨妈给的地图上很快的找到了地方。


别问我怎么会有地图,我还惊讶这学校还会有地图这古老的东西。


来的时候正好刚打上课铃,我犹豫了一下才走进去,看站在讲台的和蔼可亲的乐呵呵的中年男人,硬着头皮上前去:“你好,我是…”


“哦,你一定是布伦特小姐。”他乐呵呵的说道,递给我书本,看了看周围:“你就做劳伦斯旁边,他就是你的搭档。”


劳伦斯?不会吧?


我狐疑的转过头,对上他笑嘻嘻的眼睛。


然后,我又看到了后面那个那天行为怪异的男子,没办法,太过英俊的脸庞使他的存在感非常的高。


他似乎在忍耐什么一样,手遮着下半张脸盯着书本,好像上面有让他着迷的东西一样。


好吧,怪异。


我心道。


这个时候他抬眼看了我一眼我快速收回视线,一瞬间我似乎看到他的眼眸从蜜糖一样的颜色加深成黑色,但仔细看看又仿佛幻觉。


应该远离他点,即使是爱丽丝的弟弟。我的感觉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赶紧走到我的座位坐下,打开书本开始听讲。


评论(8)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