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爱好者

因爱发电,三分热度,典型恋爱脑,乙女游戏狂热爱好者。

[排球乙女向]论如何用彩虹屁追到了我心中的那个他。

岩泉一向。


♚岩泉那么好,为什么他的粮那么少?






1



我第一次见到岩泉一时是在新生班里中,他就坐在我的后面。



长得不像及川同学一样英俊精致,但眉眼在我看来却透着一股子硬气。也许是不擅长和女孩子搭话在一次对话中我很敏锐的感觉到岩泉语气总是很生硬简短。



这让我很沮丧。



刚开学,后桌莫名的拒绝让我积极的态度冷静了下来。



哎,新一年的目标什么的都是假的。



2



他总是很忙。



上课认真记笔记,下学了一打铃就往门口跑。听说是排球比赛临近要加训之类。



面无表情认真的样子由于面相显得有点凶可是这个人却很有礼貌。



这是我接过掉落地上被他捡到的第一想法。



我找机会想感谢搭话却被及川这个大笨蛋没眼色的打断!他甚至以为我也是及川笨蛋后援团的一员!



岩泉一个傻子!



这个直男!



我只是想和你说话啊!一个道谢为什么这么难?!



我下意识的鼓起腮帮气鼓鼓的扭回座位不理后面人疑惑的眼神。



3



也许之前积累了好感到关键时刻瞬间爆发。



他高高跳起,灯光仿佛一瞬间晃晕了我的视线,那贲发的胳膊肌肉上被汗水打上一层油光,往常穿着整洁校服的岩泉和现在这个站在球场上挥洒青春的少年不一样。



也许是他的无心一瞥视,让我的心瞬间沦陷了。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气。



我揪住胸口的衣服喉头发紧的咽了咽口水,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我从现在开始就是他的粉丝了。



4



“岩泉同学,你实在太厉害了!”



第二天兴奋的我就和他分享的说了感想,越说越激动最后都可以感觉脸颊微微发烫,有些意犹未尽的捂住脸朝他立起大拇指,灿烂笑:“比赛请努力!我会为你一直应援的!”



看到岩泉一麦色皮肤蒙上一层薄红,以及结结巴巴的“哦”声。



我满足的转回座位准备下节课的书本。



5



这次和乌野高校的比赛也赢啦!岩泉一实在太厉害了!



虽然分差不多但还是赢了,不愧是队长!



我提着特意准备的饮品和蜂蜜柠檬在一群起哄的声音中交给了岩泉一。



“啪”的一声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似乎是因为刚刚运动过,宽厚的手甚至在我看来有些发烫。



“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岩泉同学!”



我双眼发亮的盯着他嘴巴不停地巴拉巴拉吹着彩虹屁,还没等我说到精彩时刻就被岩泉一恼羞成怒似得捂住了嘴巴。



“够了!”



他挫败的叹口气,和队友说了声保持着捂嘴的姿势被拖到了空旷无人的走道。



“你能不能不要再说了,我没有你说的那么、那个!”岩泉一有点脸红含糊的说着。他深吸口气想冷静下来却反应过来我眨巴的眼睛和他捂嘴的手,瞬间,吸气还没吸完呛到气管咳嗽起来。



好吧,脸更通红了。



真的没事吗?



我担心的看他。



“岩泉同学还好吗?一会还要领奖哦。”



“咳咳咳!”



我轻拍他的背顺了顺气。



哎,岩泉同学就连呛到都这么可爱,不愧是排球队队长。



6



“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



在经历三个月后我被岩泉一壁咚了。



意识到我悄悄的用文件夹遮住下半张脸疑惑的歪了歪头思考起来。



“嗯……岩泉一是我的偶像,是我的憧憬,是在我困难的时候支持我的动力,是……!唔!”



我不满的哼唧,还没说够呢!



“……够了。”



他一下子鼓起的勇气瞬间散了,头痛的扶额喃喃道:“败给你了。”



熟悉的彩虹屁让他有些羞耻又很理所当然。



刚才粉色泡泡的气氛回不去了。



不过完全没有开窍的意识啊。这笨蛋。



该怎么做啊?难道要询问及川那个白痴吗?



他艰难的想了想及川彻灿烂的魔鬼笑容,摇了摇头。



不,我死也不会告诉他的。



一旁的我趁他不注意,无声的猛吸了口气憋红了脸,心脏怦怦的跳动仿佛快要从嗓子眼跳出,眼都要变成圈圈了。



天呐,岩泉的荷尔蒙!!!



呜呜呜!我死了!



好喜欢他/她,但是怎么告白啊?!



岩泉一/我想。


7



再次对乌野高校,我们失败了。



只差一步。



队里的气氛非常凝重,每个人眼角都被擦的发红,就连岩泉也是。



想必是哭过了,眼角眉梢都带着浓重的不甘心。



我张了张口,最终闭上了嘴。



8



岩泉一沉默了一段时间,他似乎更加投入到排球训练中,就连和我说话的机会也少了。



“我喜欢你。”



我恍惚的抬起头,是个别班的孩子,虽然学生会有过交流但并不深。



“对不起。”



我皱了皱眉又展颜笑了,那笑容中包含了歉意。



“被人喜欢是很荣幸的事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那是一个会打排球的少年。



9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朦胧细雨。



但是天气预报并没有告诉我要下雨啊。



我愁眉苦脸的拿着书包等待雨停。



“走吧。”



一个男声响起,是岩泉一。



我愣了愣开心的嘿嘿笑起来,“好呀。”



我们两个并肩走着,期间没有说话但并没有尴尬很融洽。



没过多久就到了岔路口。



怎么平常走就没有今天那么短呢?哎。就连雨也停了。



“那么我从这边走了岩泉同学。”我离开伞下朝他告别。



“……”



“岩泉同学?”



“我,”他闷闷的开口。



“我原本想这次比赛胜利和你表白的。”



我站住脚,话语传入耳朵伴随着的是小小的雨滴声,这一瞬间,世界好像分割开,一半世界一半我们,这让我觉得有点浪漫。



“但是有人和你表白了,”雨伞遮住他上半张脸,我只看到了他紧抿成一条线的嘴唇和握伞指边发白的手。



“好不甘心!”



他这么说着就沉默了下来。



我回想起他比赛的一幕幕,微笑起来主动走近他的伞下。



他垂眼,我莫名觉得他和我家狗狗失落的样子很像,很委屈又想得到安慰。



“那么,”我伸出手指轻轻的戳了戳岩泉一的脸颊。手感并不好。



“就请下次用冠军的身份来向我告白吧?”



话落间,他诧异的抬眼看我又低下头去嗯了一声。



虽然从表情看不出来什么我感到他周围的气氛轻松了起来。



岩泉同学,有时候也很孩子气呢。



10



距离雨伞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周了。



“岩泉同学!今天也请加油!”



下学打铃我趁还没走向岩泉同学鼓励鼓励。



他笑了笑手按了下我的头,“哦!”



我的女性朋友看到这一幕调侃的说道:“交往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我啊了声,解释说道:“没有交往哦。”



她:???



别糊弄我,这亲昵动作明明只有交往的人才会做吧?



周围群众:习惯就好。




♡交往后小剧场:


我:说起来,用冠军做为表白什么的好浪漫啊,不像阿一会做的事呢?


岩泉一心虚扭头(不想问及川却还是向恶魔及川低下了头的本人)☜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